跳到主要內容

2月「聽聽自然米的聲音」,報名囉~


2月活動快報!!!

1月,我們聽了蝴蝶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精彩的音樂。2月,讓我們一起來聽聽「自然米」的聲音吧!

在台中,有一群農夫為求大地永續,以不追求產量、不灑農藥、不施肥料,尊重自然、順應自然的準則種植稻米,他們的田稱為「自然田」。

這一次的講座中,有學習、有分享、有交流的時光,聚攏農友們分享田間故事和一路來的體驗,邀請您聽聽自然米的聲音!

============

講座時間:2014.2.22(六)下午2:00-4:00
講座地點:荒野西螺聯絡處(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3號2樓)

主辦單位:饗響文教協會  
協辦單位:想想明天工作坊、荒野西螺聯絡處

※講座流程
14:00~14:40 社頭自然米的故事
14:40~15:00 想想明天工作坊穀友會簡介
15:00~16:00 互動交流時間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UCjg_hHODVyQ0yyyNzsZkpNyzhy1b_AOci_D2zvxRk/viewform
============

講者:王秀瑛
台中巿國中自然科教師退休;曾任救國團義務張老師、科博館義工,現任法鼓山台中分院義工、主婦聯盟環保基金會台中分會義工講師。致力於推廣環保(法鼓山/心靈環保;主婦聯盟/生活環保)

講者:林慧昭
國立中興大學水土保持系畢業,曾任職台灣省政府水利局、水利處、經濟部水利署工程司。自2007開始想想明天工作坊穀友生涯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