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酒」逢知己【酒界教父賴舜堂】品酒講座報名~



「酒」逢知己【酒界教父賴舜堂】品酒講座

主講人:賴舜堂

現職:舜堂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賀木堂公司技術長
獲獎紀錄:
茶酒─獲比利時布魯塞爾世界酒類評鑑特質金牌獎與金牌獎殊榮
賀木堂─創下台灣釀酒史上至今的最佳國際參賽記錄
(在80多個國家、3000多項參賽項目中,拿到四面特等金牌)

學歷:大葉大學食品工程碩士‧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博士


從事釀酒三十幾年經驗,堪稱「資深酒鬼」的賴舜堂,對香氣異常敏感,並擁有能辨識酒精濃度的神奇味蕾,有「台灣第一鼻」的雅號,不僅被媒體譽為台灣首席釀酒師與國際級品酒師,也是全國唯一的酒博士。

卸下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職務後,遠赴美國、日本、中國考察取經,耗時二年研發蒸餾,終於創造出最能代表台灣在地精神的酒品──茶酒。精選台灣西螺白米為原料,搭配台灣鹿谷、大禹嶺、阿里山、梨山等高山茶葉,揉合兩者口感香氣於極致,顛覆白酒傳統思維。

這一次,「酒」的知己賴舜堂,要帶我們走入酒的世界,認識每一款酒的特色與故事。不是拚酒,而是品酒;不只喝酒,還要知酒。

時      間:2013/12/10(二)晚上7點~9點
地      點:饗響文教協會(雲林縣西螺鎮648延平路464號)
參加費用:300元
主辦單位:雲林縣饗響文教協會
報名專線:05-5871102(請於上班時間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