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20310吳祥輝驚恐日本簽書會感受在地雲林人的熱情

大名鼎鼎的吳祥輝老師將越過濁水溪來到西螺,饗響文教協會與荒野西螺很榮幸邀請辦一場驚恐日本簽書會。希望未來更多的作家能夠來到雲林,讓雲林人更能開拓自己的視野。今天相信老師您一定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我確認吳老師您感受到了。

     
驚恐日本是父子三部曲的第二部,很喜歡作者在自序中的描述:


國家只是作家表現情感和思想的載體;

芬蘭經驗是發現識別;
驚歎愛爾蘭是突破疆域;

驚喜挪威是人生抒情;
陪你走中國是看見自信;驚恐日本宛如經歷一場百年洗禮,招喚一聲提醒。

這一聲提醒,就如同台灣人一百年來對日本的記憶,老一輩人耳提面命的日本精神,或是仇日的老榮民伯伯,現代年輕人的哈日情節,種種三代對日情感,像浸泡過的茶水,濃烈中帶著苦苦的趣味。驚恐日本,為何驚恐!就請您拜讀吧!



驚恐日本簽書會大排長龍!




作家與觀眾的之間的互動!相信來參加的你,一定像我一樣有著對自己更深刻的探尋!


認識自己的這門功課,唯有一直看,一直走,一直想,獨立自主的思考,決不放棄的精神,才能印證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