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禮讚──夏日午後音樂會


恬靜懷舊夏日午後   浪漫古典輕靈流動
台北阿嬤緬思至親   西螺埔里三代情緣

協會第二度受委託辦理的音樂會 <禮讚──夏日午後音樂會> 在7/22於雲林聲泊廳舉行。三位音樂家精湛的演出,讓大家如醉如痴。



委託人林女士將此音樂會獻給她的母親廖月沙女士(民國三年生於西螺),並在致詞的時候特別分享:

我的母親在人生最後階段,雖然已經喪失大半記憶,並且相當內縮不太願意講話,但只要我唱她所熟悉的歌給她聽,她就會和我一起唱,露出難得的笑容,甚至糾正我唱錯的地方。 這真是音樂的力量!



本次音樂會特別針對廖月沙生前喜好,由陳廷銓老師改編了兩首紀念性的曲子:台語月夜愁,義大利Santa Lucia  四月望雨組曲三重奏改編版,更屬世界首演;所有參與觀眾與有榮焉。




    (鋼琴王佩瑤,小提琴李宜錦,大提琴連亦先)



當天也正式公告六場<零距‧凝聚>音樂會將陸續登場。想持續當日的感動,或是想經驗如此近距離欣賞的撼動,歡迎至活動專頁瀏覽相關資訊。
 
<零距‧凝聚>活動頁面:https://shineyunlin.wixsite.com/inte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