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感謝大家的參與--來自猛禽研究會的歲末祝福


親愛的朋友: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12月27日由響響文教協會特別籌辦邀請的《老鷹想飛》特映會。早在10月《老鷹想飛》尚未上映前,慧如老師即聯繫我們,表達邀約之意。雲林是全台少數幾個影片可能無法爭取到上映戲院之處,對梁導演及團隊而言,很希望不要錯失到雲林分享的機會,因此就這樣,我們很早約定了這次的播映聚會,真得很謝謝慧如老師與協會的安排,更感恩的,是透過小額捐助播映經費及會後捐款支持的所有朋友。

《老鷹想飛》源自於老鷹先生沈振中對黑鳶守護的堅持與本片導演梁皆得多年來對生態紀錄片的執著, 20多年的時間雖然漫長但不孤獨,因為心中充滿熱愛,而一路上有許多朋友與志工的相伴。現在,透過更多的推廣,我們相信未來有更多人會傳承著這樣的信念,持續關懷環境與生命。

因為這樣的初衷,沈老師及梁導演婉謝了捐款給他們個人的想法,希望相關的資源能轉作為黑鳶的研究保育基金,12月27日特映會後由梁導演代收的NT15,745捐款,會捐入台灣猛禽研究會的《老鷹想飛》專戶,挹注2016黑鳶研究所需的經費,透過研究,我們可以對黑鳶的族群動態有更多的掌握,也得將研究資訊應用為後續推廣的重要教材。

我們明年度會到更多的學校及社區進行公益放映,也會持續將自然保育與友善農業等的關懷理念傳播出去。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祝福您新的一年平安順心

台灣猛禽研究會
老鷹想飛策劃
周秀慧

---------------------------------------------------------------------------------

➣底下轉載自《老鷹想飛》的臉書PO文,歡迎大家點閱。


12月27日在雲林響響文教協會的分享會,感謝所有朋友的熱情參加。身為在地一個小型文教協會,響響說: 我們沒有申請任何公部門贊助,但我們相信民間的力量,所有的播放經費皆來自社會小額捐款。《老鷹想飛》有幸參與,期待這種新的,可持續性的在鄉鎮播放紀錄片的模式,能夠在更多點為在地的朋友開啟不同的關懷視野。
老鷹想飛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