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 饗響徵才!

[饗響徵才](已截止)

食在鄉間,音在鄉間,是「饗響」的善美初衷。我們期盼為雲林——這處擁有抒情美麗的地名,卻相對資源匱乏的台灣糧倉,注入音樂的律動與食育的省思,從鄉野田間的角度,持續追求並探索生命的真諦。

如果您充滿創新能量、熱愛土地與生活,
並渴望與我們一起在雲林發現、分享與創造美好的事物,
您,就是我們所期盼的夥伴!

(協會簡介請參考:http://shineyunlin.blogspot.tw/)

機構名稱:雲林縣饗響文教協會
招募職務:專案企劃暨執行人員
工作地點: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464號
到任日期:2014年8或9月開始,試用期3個月

應徵資格:
1、對推廣藝術文化、音樂活動充滿熱情。
2、從產地到餐桌,對「食」的一切充滿興趣。
3、認真負責,願意溝通,主動積極,樂於學習,熱愛生活,喜歡分享,充滿創意,勇於創新。
4、具一般行政、電腦文書能力。
5、具專案企劃、提案、規劃、執行能力。
6、具拍照、簡單攝影及使用美工、排版、剪輯軟體(Photoshop、CorelDraw、威力導演等)之能力,或樂於嘗試學習。
7、關注公共議題,文字能力佳,具彙整資料、採訪、編輯能力。
8、雲林或鄰近地區之在地人尤佳,或喜愛小鎮生活、願意在雲林長期耕耘者。
9、具英文資料閱讀整理及研究能力者尤佳。


工作內容:
1、企劃執行食育與音樂活動:企劃、文案撰寫、海報製作、宣傳、活動辦理、成果彙整記錄。
2、協會部落格與社群網站經營管理
3、協會電子報採訪編輯
4、更多由您與協會夥伴發想、討論,符合本會理念,具可執行性的創新提案!

工作性質:全職
待遇福利:享勞健保、勞退、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如需要提供宿舍
薪資範圍:27000-33000月/元(依工作經歷及專業能力評定)
工作時間:一週工時42小時,工作時間以週間為主,假日有活動需配合支援,超過時數可補休,休息休假日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應徵方式:
1、初審:請將履歷表及其他附件寄到shine.yunlin@gmail.com。
我們將擇優面試,資格不合或未錄取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履歷表除基本資料,請附上任何有助我們更認識您的審查資料或作品集(例如您曾規畫之專案活動企劃案、文字作品、美工設計、影音作品、報導或您新擬且以本會推廣音樂/食育活動之宗旨為核心規劃撰寫之企畫案等)

2、面試
聯絡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hine.yunlin@gmail.com
電話:05-58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