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讓818感動再現

饗響818樂不思暑宣傳開始嚕~打開網路報名表單來看一下報名狀況,哇~哇~哇,大爆滿!!!!!!!!!

志工報名也非常非常的踴躍:))


大家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了呀~~~~~

 一大早場佈組的志工就到會場了喔~





由朝倉為志工們講解及分配工作「正弘掛布幕組、茯苓哥舞台版子組......」大家照過來,這就是舞台佈置圖啦~~~各組就定位,我們要開始嚕~~~GO!GO!GO!



將!將!將!將! 舞台架設大工程完成嚕~



下午換簽到組、帶位組志工們展現嚕,搬椅子、清潔椅子、簽到處會場佈置等等....,不一會兒大家就把所有東西定位了,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完成呢!!!!!!!!

工作提前完成,剛好巴奈也提前到會場,志工們便圍著她,聽說志工中有人就是巴奈的粉絲喔~~~~

志工為彼此帶上徽章。太陽漸漸下山了,但是我們的活動正要開始呢!!!

這次簽到處〝樂樂長〞,有芋頭蛋糕及仙楂烏梅露飲料義賣、巴奈專輯....

非常感謝提供蛋糕的陳醫師,大家都說好吃呢~讚!!


為了選一個好位置,已經有人開始進場嚕~
蝦咪~席地區已經不滿地墊了,還備好茶壺了,哇~真是有備而來的呀~~~

短短兩個小時的音樂會,從巴奈的音樂、歌聲中知道了她的故事。



巴奈與觀眾互動,觀眾一下哈哈大笑、一下感動流淚,或者跟著巴奈唱著歌~~~


已是巴奈粉絲的你,從今天起你又更近一步認識她了,


不熟悉巴奈的你,從今天起你開始會想了解她了。




~觀眾們的心得~
*之前只在在網路上聽巴奈的聲音,今天終於親耳聽到,聲音已貫穿到心裡,很感動。
*帶動唱大家一起手牽手不分彼此整個融入此活動中
*美麗的夏夜晚風吃著好心醫生準備的芋頭蛋糕聽著這樣舒服的音樂夫復何求!
*西螺小鎮,美聲天籟,讓人忘卻煩惱,台上台下,一句歌詞,互相對唱,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可以這麼簡單。
*謝謝舉辦這場音樂會,讓大家可以聽見這樣股舞人心的好聲音
*巴奈現場與民眾互動不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米酒那首歌!民眾獨唱宛如巨星。現場布置雖辛苦,但是畫面有牛車、芭蕉葉、有夏夜、有星空、有微風、有歌聲、有台東風景,意猶未盡。


[舊部落格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