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與彥騏老師一同徜徉義大利音樂之美

延平慈愛中醫診所二樓又再度飄起咖啡香,是咖啡哲人又來了嗎?  咦~不是喔。

這次的活動是『非常義大利』影音音樂會,不過咖啡在這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喔!


大家從踏進會場的瞬間,是不是覺得咖啡撲鼻呢!希望大家能在充滿咖啡香的氛圍中與彥騏老師一起徜徉音樂之美。

首先,由引言人─美惠姐為我們開場,介紹這場音樂會及彥騏老師。


彥騏老師為我們介紹了好多首義大利的經典音樂,講解音樂背後的故事,還有介紹義大利著名的指揮家、三大男高音等等。古典音樂也有MV版本的喔,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在老師的引導下,到了欣賞音樂時,都已經陶醉其中了。

聽說音樂人的分享及音樂欣賞,每個人從不同角度看都是如此的專注。      

大家在欣賞音樂的同時,專屬於我們這場音樂會的咖啡達人─ 茯苓哥正非常用心的為大家準備著咖啡,

中場休息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來一杯了。哇~觀眾們連短暫的中場休息時間也不放過,都圍著彥騏老師想了解更多有關義大利的古典音樂,彥騏老師都接受到大家的熱情了。


在視覺、聽覺、味覺、心靈都得到滿足後,這場影音音樂會在最後一首安可曲 ─ 威爾第:飲酒歌畫下完美句點。

已經認識義大利古典音樂的人,今天應該有更深層的感受,第一次接觸義大利古典音樂的人,今天也大開眼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