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你我的故事─台灣音樂聚




「獨夜無伴守燈下,春風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看著少年家…..台灣經典老歌─望春風,對較年長的聽眾再熟悉不過,年輕一輩熟悉的應該是RNB版本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隔壁親家音樂舞台劇演出獲得好評,今日我們將邀請到天作之合─魏士芬(歌唱詮釋指導)、冉天豪(作曲家)、張世佩(音樂劇演員)、程伯仁(音樂劇演員)來到西螺與大家聚在一起分享音樂。



照片選自斗六場活動

今晚的節目相當精彩,不僅了解到台灣音樂劇、還重溫國台語經典老歌─四月望雨、望春風、命運的一條線、如果沒有你、慈悲的滋味等等.......



照片選自斗六場活動

每首歌背後都有感人的故事,天作之合再以他們的方式詮釋這些老歌,又與他們經驗相結合,唱出他們的故事,令人
感動與陶醉其中。

照片選自斗六場活動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我的心也碎了,我的事都不能做...」耳熟能詳的國語老歌,(有趣的是男生和女生唱這首歌有不同的意境喔),今晚是由程伯仁演唱,好深情好浪漫阿~

慈悲的滋味是由張世佩演唱,是在說一位媽媽生產完後將與自己剛出世的孩子天人永隔的故事,字字句句都感受到離別的哀傷。

連續90分鐘的演出,中場不間斷,相信大家一定覺得不夠,也對這美好的聲音意猶未盡,可愛的鄉親們也以熱情來回應,謝謝你們的支持。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最後由程伯仁與張世佩領唱並與全場觀眾合唱「讓生命圓滿」,也很開心今天活動圓滿落幕了。





[舊部落格圖文版] (西螺場)